| 如意功德主 (結緣佛像)

《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》有云:
妙音觀世音    梵音海潮音    勝彼世間音    是故須常念
念念勿生疑    觀世音淨聖    於苦惱死厄    能為作依怙

心量寬廣,發願滿眾生的利樂,只要有一有情快樂,便是如意。
祈願讓每一分付出,都為成辦觀音菩薩般的慈悲而順緣增長,萬事皆如意。



2020年妙音佛學院北蓮苑區即將動工,至誠邀請您成為妙音佛學院之如意功德主。
僧團將以一尊「琉璃觀世音菩薩」與每位如意功德主結緣,並將如意功德主的名字登入妙音建寺芳名錄中,念彼觀音力,願僧俗同心建寺的心願速即成辦!

● 請在「結緣品領取地點」欄位中,提供您方便領取的地點。
填寫範例:「台灣-台北-公館」;或「美國-科洲-丹佛」。

●如果您不欲領取結緣聖像,請在「結緣品領取地點」欄内填入「不領取」。

●請提供4個功德芳名(可為個人或公司、團體名稱),功德芳名多填者不予採用。


此供養項目將用於妙音整體建設款。若遇天災、戰亂等變故,原定建設無法進行,則諸捐款會轉為妙音運作基金,隨當時所需運用。屆時將於網站公告大眾。

※於建寺項目捐款金額達CAD 225,可提供一個名字,將收錄於妙音道場永久芳名錄中。其中凡個人姓名皆會加上闔家。
每個項目的功德芳名個數有所不同,請依標示的數量填寫,多填或未填者恕無法採用。

有任何問題,請點選聯繫線上客服或寫信至 hope@gwbi.org與我們聯絡。

請選擇捐款金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