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北蓮盛開:總持功德主

總持功德主
總持,謂「持善不失,持惡不生,具備眾德。」
過去因長者全心護持,讓沙彌安心修學;而後在佛陀座下,阿難尊者得成總持第一──記得所有佛陀教言。護持他人修學的每一分,都會成為自己聞思修的資糧,圓滿所有功德。

2021年妙音佛學院開始建設北蓮苑區,至誠邀請您成為護持妙音佛學院之總持功德主。

每位總持功德主將:
1、將總持功德主列名於精裝本名冊,永久保留於僧寮內。
2、自供養日起算一年,於妙音佛學院年度新春禮三千佛法會、浴佛法會、盂蘭盆超薦法會、圓根燈會等各類法會中,全體法師為功德主作大迴向。
3、於當年度盂蘭盆超薦法會立佛前消災祈福牌位迴向。
4、自供養日起算一年,列名於妙音佛學院消災堂上,為總持功德主闔家祈福消災。
5、每位總持功德主可獲得榮譽勳章與證書。
6、以一尊「琉璃觀音菩薩」聖像與每位總持功德主結緣。

● 請在「結緣品領取地點」欄位中,提供您方便領取的地點。
填寫範例:「台灣-新北市-永和」;或「美國-南加-橙縣」。

●如果您不欲領取結緣品,請在「結緣品領取地點」欄内填入「不領取」。

7、功德主姓名及20個名字列名於妙音道場永久芳名錄(可為個人或公司、團體名稱,每個名字8字內) ,功德芳名多填者不予採用。
8、此供養項目將用於妙音整體建設款。若遇天災、戰亂等變故,原定建設無法進行,則諸捐款會轉為妙音運作基金,隨當時所需運用。屆時將於網站公告大眾。

有任何問題,請點選聯繫線上客服或寫信至 hope@gwbi.org與我們聯絡。

請選擇捐款金額